close

連續兩篇都是貴鬆鬆的拜物入荷 我想我真得快要變成跪婦了...
 
DSC_0784  

 
久聞 不勞奢甜甜圈床(Bowser Dount Bed)在狗界的鼎鼎大名
對身為勤儉持家 口袋又沒幾塊錢 的小氣主婦來說 真得是一項只能遠觀不能買入的奢侈物品
但就在一月的某一天 我們家也竟然飛來一個貴鬆鬆的甜甜圈?!
 
DSC_0782  
 
 
是的 你沒看錯 這個也不是貨運先生送錯的 也不是誰暫時寄放的
小氣的媽媽終於很豪氣的在年尾時跟上了狗友會的團~
 
也因為媽媽的手不巧 所以我們家只能買現成的...
 
歷經了74天的漫長等待後....  巨大甜甜圈終於漂洋過海來到了我們家
不免俗的要來開個箱 該該大小姐也在一旁露出滿意的微笑(?)
 
DSC_0783  
 
 
Bowser外層所使用的布料廠商其實就在台灣  → Microfibres 翰銓傢飾布
 
根據官網的說法
外層布料強調的重點就在於不起毛球、不脫毛、不掉色 還有「不會沾毛」
也因為具備了一定程度的抗污力 所以當布面上有髒污時 只要使用簡單的肥皂和清水就可以除去
想當然爾 它也可以直接丟進洗衣機清洗和烘乾 非常的方便啊~
但是我們家不能直接丟洗衣機啊...
就目前我自己的使用心得來說 真得不會沾毛~
布料表面摸起來有點像絨布的觸感一樣 滑滑的
上面就算有毛 輕輕拍一下就會掉了
不會像某些棉布類 毛都會插在布裡面 就算用滾筒也很難黏掉

而且布料表面真得豪~好摸啊
我自己都會受不了偷偷把頭窩進去跟大小姐擠熱
 
但大小姐都會露出這個表情→  看得媽媽我是好桑心啊~
 
DSC_0789  
 
 
拍完實品照後 剛下了好的口令
某小姐就迫不及待的拋棄舊愛飛向她的新歡懷裡
 
我連標籤都還沒拆耶 怎麼這麼急 XD
 
看這個表情應該是很舒服吧 寶貝
 
DSC_0791  
 
 
當初在購買時 我一度很猶豫要買S還是XS的
 
XS的外圈尺寸是56x40x15(cm) 內圈則是38x28x9(cm) 適合體重是小於6.8kg 價錢2150元
而S的外圈尺寸則是69x56x18(cm) 內圈是48x28x13(cm) 適合體重直接上到11kg 價錢很不親民的也直接飛上2900元
  
根據狗友會所提供的資料
主要是要從肩胛骨開始量到身體接尾巴的那個部份為止
再去比對床的內圈尺寸 這樣出來的數據會比較正確
 
該該的身長是31cm 照理說其實拿S就夠了
但是有某個好心的麻麻說: 要買就買大的啊~ 讓他們躺個夠!!
這真的是天地良心來的好朋友啊!!
 
 
另外也剛好在路小笨家看到這兩篇
少爺的Bowsers新眠床(上)少爺的Bowsers新眠床(下)
 
看到塞滿甜甜圈內餡這句話我馬上很豪氣的下標了S尺寸
不過後來收到實品也順便證明了 體重那欄對想滿足毛小孩心願的太太來說根本不準啊~
 
話說該該擺進去伸直是剛好的
而且大小姐等我關燈後要睡覺時 都會把頭埋進甜甜圈內部去 豪~~可愛啊
 
DSC_0794  
 
 
至於顏色 其實當初還有猶豫是要買Pomegranate、Spa、Lagoon、Celadon、
Symphony*(此為紅標款  S尺寸為3350元)
 
後來會買St. Tropez這個顏色 主要是為了搭上該該的金色毛
而且我相信不勞奢的不沾毛功力 很多媽媽都讚譽有佳呢!
 
收到後事實也證明了 媽媽們所言不假

 
01  
 
 
橫向睡法剛好卡進一「坨」狗 感覺相當的舒適~ 幸好錢沒白花
如果買XS的話 應該不管橫的直的都只能卡進一坨狗...
 
DSC_0796  
 
 
寒流來臨的夜晚 就算房間窗戶都關緊緊了 溫度還是相當低
幫毛小孩們加上一條小被被吧~
 
晚安喔~ 我的寶貝大女兒 
 
DSC_0805   
 
結論: 打完這篇後 我愈來愈想再買一條薄墊了... 敗家這條不歸路我真是愈走愈好啊
 
 
 
  →  接下來是G8小叮噹的工商時間  ←
 
香噴噴軟綿綿的不勞奓哪兒買
Bowsers Pet Product
*狗友會的團購 每年都只會開一次 想要買就記得冬天來臨時 每天上狗友會逛逛吧
 
台灣也可以請恰很方便的漢銓 有賣好邪惡的三用墊兩用床
(我絕對不會說 好邪惡人好好的XDOGZ老闆也有一起賣喔~ 一起買還能省運費耶

Microfibres 翰銓傢飾布 
 
 
 

※ 補上幾張之後的實躺照 XD

 

掛在上面~

DSC_1555  

 

睡到臉都扭曲了...

DSC_1571

 

這是位豪邁的少女

2011-02-16 a

 

睡姿都沒有好看點的嗎...

2011-04-14 a

 

肥滿的軀體

2011-04-19 a

 

冬天暖呼呼的幸福陽光~

2011-01-28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逼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