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這篇網誌欠很多人
趁著還沒暑修前趕快來還債免得愈積愈多哈


雖然楠梓離燕巢很近  但是我們家卻一直沒有機會去都會公園跑跑  每次去不是晚上就是不順路


這次趁著等待自助洗的時候  順便繞過去殺時間
話說出發前  我還特地上網查了地圖  免得到時找不到地方就尷尬了  




不過一開始我還很猶豫  想說這裡到底能不能帶狗散步
因為這天是禮拜一 有帶狗散步的人很少
打電話問過hero麻後確定是可以的 就放心給他進去啦~


不過最近因為世運的關係  公園中那塊很可口廣闊的大草原被封閉啦 
公園沒了草皮那還叫公園嗎?!   ←這傢伙很激動...


唉...  也只能算了  默默的在樹林間散步


RIMG0418    


千金一直很忙的聞來聞去  我也不知道她在聞什麼鬼東西  
不過可以請動作慢點嗎?... 你老娘拿的只是小DC不是高級貨單眼啊~


那天要拿相機拍照前一直很猶豫  因為現場年輕人不多 都是些老北北和老阿嬤
總覺得我拿出相機來拍我家千金 會被現場唾棄...  是說最後我還是拿了...


RIMG0425  
 

隨便繞一繞 就發現這個地方沒什麼人  趕快把相機拿出來照 順便測試R10的晴天機功力如何
ps: 不過這天我顏色好像有點調錯了哈哈  出來的照片色調都怪得亂七八糟


RIMG0426  


唉唷喂 你看千金笑得多開心


RIMG0427  


話說回來 該該身上這件小衣服是在大創買的才39元  但卻是耐操又美觀
我買飼料加價購DoggyMan的一般棉踢  雖然材質不錯也很薄  但是一下水洗背部的照片圖案馬上裂開
虧它一件還敢賣100多元...  真正是夭壽貴


RIMG0428  


該該被我按耐的好舒爽

其實是因為我拍照她都動來動去 而剛好我又忘記帶零食  只好先祭出我那無比邪佞的五指了...


RIMG0432    


不過這傢伙可能是太久沒被我帶出來了  (誰叫老娘我上週是兵荒馬亂的期末考啊~)
現場有點不受控制 都到處亂跑  叫也叫不回來  害我這個瑪麗亞只能跟在千金身後撿屎伺候


RIMG0429    


話說回來我終於買新鞋了哈哈  是個很囂張的藍綠色Converse
我很愛它裡頭的淺綠色  雖然買了才發現露出來的機會是少之又少...
感謝多比人贊助我的生日禮物啦


RIMG0434  


在我介紹鞋子的時候  千金還在聞她自己的  根本沒在甩老娘我 =  =


RIMG0435  


這張是她發現我距離遙遠  而終於浪女回頭的畫面   (真是太感動了...)

我好愛這張照片 超級有動感的  雖然它逆光了  但我也靠著我的R10盡力搶救
R10你好個GJ啊~


RIMG0437-1  


俗話說  浪女回頭好景不常
對... 我家千金回頭的時間大概只有0.0001秒 之後她就又往旁邊忙她的事業去了  


RIMG0439  


是有沒有這麼忙啊小姐


RIMG0440  


到底是在忙什麼我也要來湊熱鬧...


RIMG0441  


哈哈哈 老娘火大了  直接整隻狗抓過來拍照
你看看~  千金笑得超開心  我心都要溶了  


RIMG0442  


很不專心喔~  小妞


RIMG0444  


這張明明也有笑但怎麼眼神也太無神了吧...


RIMG0447  


話說回來  這天天氣會不會也太好了一點?! 
明明就已經是下午四點多了  天氣怎麼還會這麼熱


RIMG0448  


千金也來走走健康步道  看看身體會不會勇壯一點  不過這對狗狗來說好像一點用都沒有...


RIMG0449  


短腿的要下樓梯了 


之前不知道狗狗的關節其實很不適合上下樓梯  還一直叫千金跑上跑下的
導致她現在超會跳樓踢!!  擋都擋不住


RIMG0450  


要回家時  走了一段路後回頭才發現這傢伙又開始要拼事業了  根本沒專心跟上


RIMG0452  


一路上走走停停都為了千金大小姐的東聞西聞  還給我整隻栽進草叢裡  聞得不亦樂乎

踢小正步的千金超級可愛的啦!


RIMG0453      


走了一段路後千金快要凍不住了  臉色愈來愈臭


RIMG0456  


走到停車場時該該已經沒笑容了哈哈哈~ 弱雞該

 

想不到其實最大的難關不是那條長長的路  而是這袋剛洗好的毛巾棉被


RIMG0459  


看看這傢伙臉變超臭  也不想想那袋裡面都她的東西
而且痛苦的是妳老木我吧  我騎到腳快抽筋耶...


RIMG0460  



個人覺得其實都會公園沒什麼地方好讓狗狗跑歩的
最好跑步的地方其實真得是阿公店裡面的那片大草皮  不過現在那裡也不能帶狗進去了
唉  講到這個我就一肚子火 


本來阿公店的草皮是可以帶狗進去的  但有一次我帶該該去散步快回家時
遇到一個"有點年紀"的女人  她問我說裡面是不能帶狗狗進來的我不知道嗎
我說我知道 可是有一次我看到有個阿嬤帶吉娃娃進來跑步
我想說既然警衛都讓她進去了應該是OK吧
ps: 台灣有些地方真得是這樣  明明外面有牌子標示說不能帶狗
     但其實你只要問一下  而且有繫簽繩或推車 然後大便尿尿要自行處理  其實大多數都可以通融 

然後那個"有點年紀"的女人又問我  怎麼沒帶東西來處理排泄物之類的
我就告訴她  在進來的時候就已經有用塑膠袋包了一包熱呼呼的黃金去垃圾車丟了  而且警衛也有看到
接著我又把手上的礦泉水瓶拿起來給這個"有點年紀"的女人看  她才悻悻然的離開  


結果過了一個月之後  我要進去散步時就已經不能進去了 =  =
真得是很王八蛋耶  我都已經懶得罵




這個結論也跟標題差太多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逼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